環境

寬待每個豐富的宴會  留下每個特別的回憶 

12F外觀

富宴精緻粵菜港式飲茶 位於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12F,電梯出來直走到底,您會發現富宴斗大的招牌呈現眼前。

門口有服務周到的接待員在門口接待,協助您確認座位及引領您到定位。

大門的右側有巨幅秀色可餐的海報,方便所有用餐的客人隨時到洗手間整理的同時,還可思考下一道要叫哪個菜?

大門入口 及 大廳

進入富宴精緻粵菜港式飲茶 映入眼簾的是中式隔窗擺飾,寬敞的等候空間、賓主接待區,也是婚宴送客時最寬敞的拍照區。

結帳櫃檯,有帳務人員協助您結算當次消費,您可以看看右側櫥窗的點心、也可以打包順道帶走,更歡迎您隨手抽一張名片,下次帶人一起來。

外場餐桌區

富宴精緻粵菜港式飲茶 的外場寬敞舒適、有一種典雅氣質、暖暖的氛圍、結合中國風及西方宮廷的風格設計,讓用餐成為享受。

適合:三五好友聚會、同樂會、同學會、喜慶婚宴、公司派對、商務聚會、尾牙聚餐等,隨時有服務生為您現場招待。

Max.:20桌(10人/桌) 或 200人

包廂區

富宴精緻粵菜港式飲茶 亦提供您獨立、安靜、不受外界打擾的空間,保有聚會及聚餐的隱密性及儀式感。

最夯使用方式,包括:同學會、家族聚餐、舉行部門聚會、舉辦記者會、求婚用餐儀式感、更是製造氣氛的最佳獨立空間。

Max.:可彈性調整,獨立包廂(10人/桌)、合併雙桌包廂、合併四桌包廂,最大可以合併8~9桌成為獨立包廂。

在Facebook找我們
在Twitter追隨我們
    • 地址 :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66號12樓
    • 連絡電話:(02)2389-1366
    • 電子郵件:service@fuyan.com.tw

富宴精緻粵菜港式飲茶Facebook

Copyright © 2021 富宴 精緻粵菜。港式飲茶